通知通告

  •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通知通告

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直连对接项目招标公告

  • 来源: 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
  • 时间:2016-06-06
 

1.       项目概况

本项目拟通过两阶段公开招标方式,确定中标单位负责为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以直连对接方式实现与各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之间的信息交互。中标单位将负责直连对接系统的开发、部署以及实施工作。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目前采用前置机方式与各交易平台交互数据,但存在着运行维护困难、信息交互成本较高等问题。采用直连对接方式可以有效解决上述问题,是前置机方案的有效补充。

本项目的招标人为中国招标公共服务平台有限公司,该公司是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的投资、建设和运营单位。

本阶段为招标第一阶段:技术建议书征集及技术验证。

项目资金来源:国有控股企业自有资金。

项目地点:北京市海淀区首体南路9号主语国际7号楼3层。

2.       招标及征集范

本次招标范围为直连对接交换中心的开发建设及200家交易平台的对接实施,具体内容范围详见第四章;

第一阶段征集范围为:

(1)   建立直连对接的数据交换中心;

(2)   实现数据交换中心与信息交互服务的对接(数据库接口);

(3)   根据《接口规范》对外提供直连对接服务,含接收和发送接口;

(4)   建立自动化对接实施与运维的模块;

(5)   建立可视化数据交换监控中心;

(6)   完成技术验证工作:部署成熟产品,直连对接两家交易平台,实现符合《接口规范》的数据从交易平台到数据交换中心的传输,并可在可视化监控中心展示。

3.       投标人资格条件

3.1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2       具有本次招标所需的成熟产品,能够响应本项目关于技术验证的要求;

3.3       具有本次招标所需要产品的开发、部署、实施能力;

3.4       投标截止时间前三年内,具有一个以上类似(数据交换)项目业绩;

3.5       本次招标不接受代理商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次投标;

3.6       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备良好商业信誉;

3.7       第一阶段递交技术建议书且综合评审合格的投标人,才能参加第二阶段的投标。

4.       文件获取

有意向的投标人可自201666日起至613日,每日北京时间09:00~11:3013:00~17:00下列地点领取征集文件。

领取征集文件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首体南路9号主语国际7号楼3层。

5.       技术验证

所有参与第一阶段招标的投标人均需要在规定时间内于招标人处部署直连对接系统并与两家交易平台完成试对接。具体试对接效果将在第一阶段招标的评标阶段由评标委员会进行综合评审。

部署时间:201666日起至619日;

部署要求:部署成熟产品,直连对接两家交易平台。实现符合《接口规范》的数据从交易平台到数据交换中心的传输,并可在可视化监控中心展示。

6.       文件递交

投标人应按照征集文件的要求编制和密封投标文件,并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递交至如下地点:

投标截止时间:2016625日北京时间9:00时。

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北京市海淀区首体南路9号主语国际7号楼3层。

7.       方案补偿

招标人将对合格的未中标投标人进行补偿,具体补偿方案如下:

补偿对象为在第一阶段招标中签署知识产权声明及技术建议书使用许可协议且综合评审合格(得分高于60分(含))的未中标投标人;

第一阶段招标综合评审得分排名第一的未中标投标人补偿人民币5万元;其他综合评审合格的未中标投标人补偿人民币2万元;综合评审不合格投标人以及中标人不予补偿。

8.       联系方式

招标人:中国招标公共服务平台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首体南路9号主语国际7号楼3

联系人:张杨、张雪静

电话:88484118-818829             传真:88484119

E-mail20324@sina.com

公司账号:35120188000065249

账户名:中国招标公共服务平台有限公司

开户行:光大银行三里河支行

未按上述规定方式获取征集文件的潜在投标人,其投标无效。

9.       其他

9.1       第一阶段招标合格的投标人将有资格参与第二阶段的投标,当合格投标人不足3个时,招标人将有权采用其他非招标方式选择确定中标人。

9.2       若在第一阶段技术建议书征集及合成阶段,评审专家认为最终的解决方案不可行,将终止本次招标。

9.3       本公告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www.chinabidding.com.cn)和中国招标投标协会网站(www.ctba.org.cn)同时发布。

                                                                                                               

 

 

中国招标公共服务平台有限公司

                                                     201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