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通知通告

关于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免收对接软件费用的通告

  • 来源: 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
  • 时间:2016-03-29
    根据《电子招标投标办法》(国家发展改革委20号令),电子招标投标系统划分为三大平台,平台之间需要通过对接实现信息交互。

  中国招标投标公共平台作为电子招标投标系统中公共服务平台体系的顶层根平台,是实现跨地区、跨行业、跨平台互联互通信息的枢纽。为更好地推动平台之间的交互对接,加快全流程电子化进程,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不向任何对接平台收取任何软件费用。

  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免费提供的接口模块包括:1.交易平台前置机接口交换程序模块;2.公共服务平台互联互通交互机接口转接程序模块。同时,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免费为交易平台和省市公共服务平台提供对接规范的技术支持和咨询。

  与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对接的交易平台及省市公共服务平台系统内的接口推送和接收数据程序模块开发费用自理。

  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同时提供的其他公共服务产品请详见(www.cebpubservice.com)中系统对接栏目。

  特此通告。

                                                       中国招标公共服务平台有限公司

                                                          二〇一六年三月二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