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智库

  • 当前位置:首页
  • 交易智库

    总论

    【招投标专业智库】本平台推出的招投标行业的专业智库服务,将围绕招投标活动中涉及的各种文件和智力成果,设置政策法规、专业词典、招标案例、招标文件、评标办法、工程量清单、实务训练等几个栏目。对于招标投标领域内国家和地方的法律法规、行政规章、规范性文件及其专业解读,本平台将对其进行汇集和整合,保证其内容及时更新,方便用户检索查询;对于招标采购方面的专业词汇,本平台提供集中的浏览和查阅,邀请用户分享和完善,打造招标采购领域的“百科全书”;对于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评标办法等招标过程中形成优秀的知识产权成果,本平台将助力您推广使用,您可以在在这里分享您的成果,轻松将其转化为收益;此外,您还可以在此参与招标案例的互动讨论,进行电子招投标交易实务虚拟训练等。

      总之,交易智库是招投标交易中各种文件和智力成果汇集的海洋,欢迎大家来这里学习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