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职业

  • 当前位置:首页
  • 招标职业

  【招标师职业发展】根据人事部、国家发展改革委《招标师职业资格制度暂行规定》和《招标师职业资格考试实施办法》的规定,招标师是指经考试取得招标师资格证书,并依法注册后,从事招标活动的专业技术人员。招标师职业资格实行全国统一大纲、统一命题、统一组织的考试制度。

  招标师考试作为获取招标职业资格的途径,是所有招标从业人员的关注焦点。本平台将整理发布关于招标师考试的相关信息,为各位招标从业人员搜集和整理招标师考试的相关咨询,如考试政策、报考条件、报名计划、考试时间、培训题库等。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招标师注册执业管理办法》,招标师实行注册执业管理。招标师注册,需要提供业绩证明、继续教育证明等材料。本平台利用其汇集招标项目信息的优势,为招标师考试认证、注册执业和继续教育培训提供统一的服务平台和服务窗口。本平台具备整合各交易平台招投标交易数据的优势,可以将招标师的基本信息和从业记录有效的汇集到一起。凡是招标师在电子招标交易平台完成的项目,都可以在此保留相应的记录,客观公正的反映招标师的职业过程,体现招标师的工作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