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招标公告和公示信息发布服务用户调研会顺利召开

  • 来源: 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
  • 时间:2023-08-01

1图.png

  为了更好的履行依法必须招标项目公告和公示信息国家级法定发布媒介职能,为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打造免费、易用、高效的公告公示发布渠道,主动吸纳市场主体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改进自身服务水平,近日,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以下简称“公共服务平台”)组织召开了两场“招标公告和公示信息发布服务用户调研会”。会议邀请了北京15家使用全国招标公告公示标准发布工具(以下简称发布工具)发布公告信息数量较多的招标代理机构。本次调研主要围绕公告公示发布服务、使用发布工具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以及如何更好的服务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等三部分内容与各单位代表进行研讨并征求意见。

招标公告和公示信息发布服务用户调研会顺利召开

  会上,各参会单位代表踊跃发言、各抒己见,为提升公共服务平台的服务水平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很多有价值的意见与建议。公共服务平台业务负责同志对问题进行了认真记录并做出解答。

招标公告和公示信息发布服务用户调研会顺利召开

  下一步,公共服务平台将针对各参会代表所提出的问题进行进一步的研究和解决,同时,也将面向更多行业、地区的市场主体组织调研,主动征集市场主体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提升公告公示发布服务水平,为招标投标行业提供更多实用的公共服务。

招标公告和公示信息发布服务用户调研会顺利召开


招标公告和公示信息发布服务用户调研会参会单位名单
(排名不分先后)


北京泛华国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网富达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北京汉腾工程顾问有限公司
北京京园诚得信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旌开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康顺通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科技园拍卖招标有限公司
北京市建壮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兴电国际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中诚鸿嘉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福建亿力电力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国信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普天信息工程设计服务有限公司
中国机电工程招标有限公司
中和德汇工程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