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共克时艰好帮手,南京鑫智链远程智能招采

  • 来源: 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
  • 时间:2020-02-03

  当前,全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形势复杂严峻,已给企业招采业务交易带来影响。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一方面是要保证企业员工的安全和健康,另一方面是要保证企业正常经营。当下,正常的人员流动大大减少,如何保证相关方安全、规范开展招投标业务,保障供应业务正常推进?南京鑫智链科技信息有限公司开发的远程智能招标系统值得信赖,该系统已经投用15个月、完成6000多项招采业务,做到了业务全流程规范、透明、公正、可控、可溯,最大限度减少人为因素影响,获多方业主肯定。

  南京鑫智链科技信息有限公司自主研发了智能招标系统,由招标人通过格式化算法的数据充分表达标定物需求;招标平台将需求进行招标、评标建模,并通过平台发布公告,投标人通过平台在线响应招标需求;招标平台按招标流程依次进行网上开标、自动澄清、自动评分等,并根据综合评分自动推荐中标候选人,最后由专家复盘后定标。此系统无需招标方、投标方、专家评委等相关方到达评标现场,通过系统在线完成发标、投标、开标、评标,并推荐预中标候选人等工作。

  “无我成就自我。”“让诚信者交易省钱更省心。”南京鑫智链科技信息有限公司响应国家互联网+招标采购的号召,以大数据驱动和区块链赋能,实践以“诚信、品牌、价值+”业务闭环增值服务,为中小企业打造专业深度、嫁接宽度、交易黏度,快、好、省智慧招标生态平台。该系统2018年10月上线运行,并与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江苏省平台实现无缝对接。

  南京鑫智链科技信息有限公司全体员工以战胜疫情为己任,愿为有需求的企业在特殊时期提供招标代理服务,共克时艰!公司微信公众号“南京鑫智链科技信息有限公司”。业务联系:尹先生、王先生,电话:13851451786、13851477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