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需求经理

  • 来源: 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
  • 时间:2019-03-14

  一、岗位职责

  1.根据产品定位,进行需求调研、需求分析,撰写可研报告、立项报告、需求文档、产品说明等。

  2.负责产品全生命周期的分析设计、跟踪开发、验证上线、跟进反馈等。

  3.可使用VISIO、AXURE等常用需求分析工具,独立完成产品原型设计,有UI界面设计经验优先。

  4.具备较强的分析能力,能够把握需求重点和边界,将业务问题转换成IT解决方案;

  5.具有较好的沟通能力,能够配合客户经理、技术经理、产品经理完成相关的任务目标。

  二、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或信息相关专业背景;

  2.参加过大中型软件项目需求分析与设计工作,需求工作经验不少于3年,具备丰富的理论水平和实践经验;

  3.把握需求分析设计的方法,能够快速梳理产品业务流程和功能逻辑,能够平衡业务需求及功能逻辑完整性,能够针对业务需求提出功能设计方案;

  4.具备丰富的实践经验、清晰的思维逻辑、较强的执行能力和较好的文稿编写能力。

  5.具备强烈的工作责任心、积极主动的工作态度,愿意学习新技术,能够承担一定的工作压力;

  6.具备良好的合作沟通能力,能抓住重点,逻辑清晰地与他人进行沟通交流,与顾全大局与团体成员融洽合作。

  7.有互联网产品设计经验、招投标行业经验或工程建设行业经验者优先。

  三、其他要求

  上述专业人员经我公司笔试和面试考核满足要求者,试用期2个月,薪酬待遇可根据本人条件另行商议。

    四、联系人及电话

  应聘邮箱:hr@cebpubservice.com;zhaopin@cebpubservice.com

  电话:010—88484118-821/800

  联系人:卫经理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主语国际7号楼3层